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淡班產品呢
首圖先直接來個使用一週後的B&A
沒想到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真不錯呢
大家應該看的很清楚
紅色圈起處的斑點真有那麼淡了一點


那天前往卡尼爾所舉辦的淡斑體驗團測試活動
現場準備了專業肌膚檢測儀
讓妳的斑點無所無所遁形啊

檢測後的結果忘了拍(巴頭)
記得醫師跟我說我的斑點指數好像沒有很高
但女人對於斑斑點點始終很CARE啊!


回家後就想趕快使用看看
(以下照片都是使用約一週後所拍)

這支足足添加了5%褪黑純維它命C
不只可淡斑,就連消除痘疤都有一套

官方說明:經皮膚科醫師實證,使用4周後73%女性見證斑點淡化,黑斑、雀斑、曬斑、頑固痘疤,都能有效淡化。
真的有感覺


因為膚質屬於敏感肌,但擦起來一點都不刺激
(但還是建議敏感肌的妞們擦之前可厚擦一層保濕產品喔)
質地是屬於白色乳狀,香味完全不刺鼻,很舒服

每天全臉的量是擠在手心的這樣
但我會再加強在班點處再多擦一層喔

吸收性很好,完全不會黏膩
延展性也很棒,可以均勻推開
是支很適合春夏美白使用的產品喔

50ml的量非常足夠,可以盡情使用
所以每天使用在全臉,也不用擔心很快就用光光 xd


感覺使用一週後除了斑點處淡了一點
全臉的細緻透亮感也讓我非常驚訝
這支是用完我還會再回購的淡斑產品唷!
推薦給妞們



註:因卡尼爾有舉辦2場測試活動,但第2場因當天有事無法排開
所以無法參與,文章中就無法以精準數字詳述使用後差異
以實際個人使用心得做為參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rit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